整體看起來的樣子

我是個忙碌的新娘

上次的文定因為餐廰有佈置了~所以我只要把東西拿去

就會有人幫我佈置了~

這次結婚的地方沒有佈置...但老板人很好~他說..

我可以自己發揮~哈...咡到這~我整個人都"鏘鏘鏘"了起來

因為~我超想自己佈置會場的啦21_4798開心[1].gif.gif

 只是~12/7號的婚宴...我12/4號才實際看到場地~

因為年底快到了,每天都有人訂好了場地...

所以~要到12/7號的中午過後才能動手佈置

但~那天~我根本不能動手啊

好在....有一堆人~可以幫我~哈...真是謝謝大家啦1801021328.jpg

收禮桌的佈置

晚上整個收禮桌的感覺~

tn_115.jpg點上蠟燭後~

跟我心中的擺置~快百分之百的接近了~

其實只要鋪上緞面的布,在把東西擺上去,

灑上一些花辦,因為是晚上宴客

所以~在放一些蠟燭...等晚上在點上~就很有氣氛了

大門口的佈置

整體看起來的樣子

這是我上網參考別人請的婚佈來的靈感~

其實它不難~一樣只要鋪上布,然後把照片夾上去就可以了~

出來的成效~真的很不錯...在大門口~一進來就可以看到了

不用請婚佈就可以自己做出來呦 ^^

另一面大圖的佈置

tn_145.JPG tn_150.JPG

因為有做大圖輸出~所以只要把它掛上去

在擺上相框..小熊..和立牌~

最後只要在灑上花辦~就大功告成啦yociexp24.gif

 另外~紗球花

可以運用在很多地方~

像收禮桌的佈置~

紗球花的用途出現啦~

或是像這樣

tn_167.JPG

也可以把它佈置在放大框上

放在放大框上~哈

加上去點綴一下,就不會那麼單調啦~

其實簡單的婚佈真的可以自己來~

即可省下大筆的鈔票~又可以滿足自己的成就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lower0953 的頭像
    flower0953

    花人妻^~^

    flower0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