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

阿~我沒有懷孕啦><"

昨天上msn有人問我.....是不是懷孕了~不然最近看我相簿怎麼.....

然後~那個人....什麼都還沒說清楚....就去忙工作了145cf06f9cfbe5[1].gif.gif

厚....我沒有懷孕啦  只是~真的變胖了monkey3104.gif而且~2公斤~這樣也會被發現~

但~這2公斤...從我訂婚後就一直跟了我到現在了671.gif

只是...本人我本來就是易水腫的體質了,以前在家每天晚上都會泡澡

晚上8點後就不喝東西了,但...自從結婚後~

我泡澡的次數十根手指數的出來,而且每晚都有清心陪我...

尤其是生理期前跟生理期時~

整個人好像泡水的浮屍一樣,手都找不到骨頭在那A47.gif ..

有圖為證:

臉型.jpg

你看看..這前面2張一樣的體重...臉型差那麼多><"

第3張是最近剛從香港回來的第二天也是生理期的第二天,

加上昏睡了一天的臉..說有多腫就有多腫531.gif

還是...最近放的相片有什麼問題嗎??

最近.jpg

不會是因為第一.二張吧~那張是要去看雪..當然要全附式裝..裡面塞超多衣服吶..

不然~是那裡有問題衣服嗎???

今年冬天不都是長版的衣服??一件長版的帽T,或長版的襯衫啊....

那如果放上燈會的照片不就誤會更大了

tn_P1010737.jpg

好~我知道這張~很誇張...看起來真的很腫72F.gif

 又或者是雪紡紗的問題....可是雪紡紗已經從春夏流行到秋冬現在又要春天了啊...

而且..我從以前就很愛雪紡紗的衣服啦...有圖為證..雪紡紗.jpg

都是雪紡紗啊...不過~孕婦也都是穿雪紡紗娃娃裝吶...0BE.gif

厚~那我要先放上來免得被誤會...

香港行.jpg 

這是香港行4天的穿著~全部都是一件式的衣服...這樣真的很方便啊~

只要在穿內撘褲或褲襪就OK了,超方便又可以節省行李~

ㄟ...第一張的小腹~是脹氣來著,再來的每一天衣服愈來愈寛......

因為~~4天沒嗯嗯..,所以小腹當然愈來愈大monkey3075.gif

以上是澄清的文章....

我要開始認真減肥monkey3012.gif恢復那身材...

可是....等等還要去吃寧記吶F1E.gif 哈哈

那從下星期...下星期開始好了monkey3150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0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