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人我....正式從雨神娘娘升格為"皇太后"
沒有人可以像我...兩次拍婚紗照....都下雨的吧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5}

第一次拍碰到也就算了,第二次在拍....向菲還掛保證....她是"陽光美少女"...她出門拍攝....都是毒辣的大太陽
在"陽光美少女"vs"雨神娘娘"的決鬥中....很明顯的....娘娘大勝啊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誰來救救我啊....我一點都不想贏厚~連向菲都對我"甘拜下風",今天不只是下雨....還是個像台風天的大雷雨
看的大家都傻眼.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7}
我想拍的....藍天白芸....再見了~最後....只能淪唯...到汽車旅館拍攝的命...
我只能說~老天爺啊:你真的太愛我了..真的拾不得我晒黑...是吧?!
如果...還有人想挑戰皇太后的...歡迎啊~不過鬥法時會發生什麼事本人一概不敢保證哦{#emotions_dlg.emotion_tounge_smile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0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