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...要結婚了,但~某人一直沒有很正式的跟我求婚...雖然 ,我不斷的恐嚇他,如果他沒跟我求婚,結婚當天伴娘們....決對會給他”好好照顧”,但某人還是給我嘻嘻哈哈的裝傻過日子
直到昨天...本人心情超級無敵不好,受了委屈...間接促使他從忙的準備他的求婚大計(如果沒發生這件事...還真有的等厚!!
雖然....我沒在過12點7夕的當天到你約的地方出現,害你的計畫破梗了~(呵....我真的以為是別人傳的簡訓不想理,結果害你還是親自跑到我家...)但....開門的那一刻看到你的花跟戒指還有卡片...真的超感動,害我又~厚....可是,這次是開心的眼淚,
謝謝你,給了我在最後一個單身的情人節的完美回憶~一個漂亮的End
看在你有心的份上,我會叫伴娘們....不要太狠....小整就好了,對你夠好了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lower0953 的頭像
    flower0953

    花人妻^~^

    flower0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