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~~~

本人最近又開始失心瘋~而且是從沒踏入過的"嬰兒衣服"

為了就是..那個讓我無止盡變胖的兇手~"郭hana"~monkey3027.gif

不過...我家hana是個乖小孩~從懷孕到現在

完全沒有任何不適的證狀~連孕吐都沒有...

除了~無止盡變胖的變胖以外~本人完全健康的像隻牛...600.gif

然後..發現了~嬰兒的衣服.....也太可愛了吧

尤其是小女孩187.gif 整個就可愛翻啦

雖然...有很多的恩典牌還沒送來~

可是~失心瘋的mama看到小女孩的衣服...就是忍不住...想買

3.jpg 

你看看這..小小件的肚衣~多可愛啊~

因為我想到乾媽說hana的肚衣不用買,穿我小哥女兒的就一堆啦...

所以~我真的忍很久才買5件,厚..粉粉的就很可愛..就買了

6.jpg 

2件baby的包屁衣...也好可愛^^

4.jpg 

這是冬天的長袖..連腳都包起來了~

這2件也好可愛~屁股後面還有一個愛心monkey3042.gif

另一件..一看就是我們家hana 的衣服啊...都是花..哈

5.jpg 

還有那件白色的長袖也是花...重點是它的包腳還是個假鞋子的造型~也太可愛了吧^0^

8.jpg 

呵...失心瘋的我已經幫我們家hana買到明年春夏的衣服去了~

9.jpg 10.jpg

每一件..都好可愛哦^^15.jpg 13.jpg

鏘...她媽媽我..一看到這件~就瘋狂啦~也太女孩了吧

馬上下手~不過我想..我家hana應該要到1歲才能穿到吧671.gif

2.jpg 

最上面的嬰兒襪..小到郭先生說"這是玩具吧"~因為..真的好小好小雙哦

12.jpg 11.jpg

失心瘋的我...還幫我家hana準備..各式各樣的假鞋襪子...厚~也太可愛了吧

1.jpg 

連鞋子也買了..雖然~不知道到底會不會穿到..

但~不管啦..太可愛了~先買再說...哈7.jpg

連圍兜兜也是走粉嫩路線~哈...誰叫我家hana是女孩呢~

我只能說~女孩的東西...真的好好買哦yociexp24.gif 

媽媽都把血拼的扣達花在你身上了 ....

郭hana長大要好好孝順你媽媽我哦~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0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