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缷貨的日子~愈來愈近孕婦整個卯起勁來玩monkey3075.gif

因為...深怕生完後不知道多久才能復出~

萬一...生完之後瘦不下來......那就從此隱居不再踏出江湖

所以~很認真的在要生之前..好好的去戶外走走

只能說~孕婦我的體力真的很好...

除了變胖這件事以外,舉凡孕婦任何不適的症状,我都沒有

我家hana是個好小孩.....她媽媽我上星期還去宜蘭2天1夜~

全部人裡面...就我孕婦體力最好~

還在羅東夜市那可怕的人潮裡~

還可以帶著我家hana衝撞出一條路出來600.gif

哈哈哈~我家hana真的好乖

跟著她媽媽我這樣跟人擠來擠去撞來撞去...一點事也沒有

我家hana真是來報恩的...

現在離缷貨的日子又更近了

終於出現了第二懷孕的徵兆~水腫出現了

而且是傳說中的那個麵龜的那種水腫

按下去...肉會彈不會來的那種~真是太神奇了monkey3108.gif

但~也不會不舒服

不過其他人都覺得是她媽媽我神經太大條

才沒什麼感覺

現在~每天都要跟我家hana精神喊話

要在肚子裡待到她媽媽我把所以排好的行程都玩完後

才可以出來~monkey3027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0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