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IMG030700.JPG 

姐妺的北海岸之旅...圓滿完成啦

我想...我真的轉運了~連氣象局都說梅雨季的東北部...

前天還下了冰刨~結果竟然~沒下雨...真是太lucky了

這趟北海岸之旅....有沒下雨的好天氣...陰天又不至於會曬傷

還有~可愛的民宿~view超棒的海景陽台....

雖然~我們老是在陽台做一些很放鬆...但~不優雅的姿勢出來...monkey3075.gif

 

RIMG0543.JPG

但lucky的後果是~我好像中暑了...原來,陰天也是會中暑的

感覺...我的頭~一直好暈哦7BA.gif

當司機好累哦~近期之內.....都不想在開車出遠門了....哈

用眼過度...也是頭痛的原因之一72F.gif

不過好處是~一直瘦不下來的那零點幾公斤...

終於瘦了~瘦到目標啦monkey3042.gif 光這點~就值得啦~

還有~我以後要對郭先生好一點~

因為...每次都是他開車載我出去玩~

我可以體會了....187.gif 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0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