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

最近~得了失心瘋....吃很大~也買很大....72F.gif 

自從覺得瘦了後~又開始沒完沒了很蕭張的吃...

大至鬥牛士...水窪...寧記...乾杯...

還有預定的日本料理...鮮友...跟羊角...

小至輕井澤...三媽...台北江...monkey3104.gif

我根本就....喪心病狂了嘛我...誰來救救我

除了吃....失心瘋的狂物症...也發作啦A47.gif

這一陣子...買了一堆衣服...好幾件褲子...

5~6雙鞋子...跟一堆項鍊...耳環...啊....7BA.gif

我真的瘋了......

前天看上了一個COACH包..隨口問了一下郭先生

郭先生...很大方的說"買啊"monkey3108.gif~

當然..我也是有告知他價錢的義務~

所以我再提醒了他一次價錢

郭先生很帥氣的說:

一萬多還好啦,反正我一塊衝浪板就要2萬多塊了

也對~反正郭先生都這麼說了,所以...

我真的失心瘋的買了下去...monkey3002.gif

從現在開始....

我真的要認真存錢啦~不能在亂花錢...

所以昨天郭先生說:我好想買一塊新的衝浪板時

馬上被我制止...而且嚴厲的恐嚇他...

"你不要妄想了,錢要留著9月去巴里島用的"

F1E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0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