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...香港雙人來回機票

這是郭先生的福報...得到2張香港來回機票..

已經快一個月沒衝浪的他...渾身沒勁

其實是..他新的衝浪板還沒來...他在等新板="=

因為沒有浪懶的去,星期日也乖乖的在家沒去

在家還很乖的幫我掃地...擦桌子..擦沙發~monkey3027.gif

然後~還要被我冤枉把相機的電池給弄丟在飛機上

因為,終於有空好好整理回國後被槍打到的房間

但~就是沒看到相機的另一個電池...

於是~郭先生就是我的出氣對象~

被我一直唸~

郭先生很委屈....默默的說:

我今天都沒去衝浪還幫你做家事吔..monkey3101.gif.

只好...放他一馬

結果~我在一堆紙堆中...發現了”相機電池600.gif

一整個超心虛的我~馬上衝去客廳...稱讚郭先生

說:"他今天好像金城武~人超白的...

頭髮超有型~剛剛做那麼多家事一定很累...

要不要幫他馬殺雞一下....."~

他一附看到鬼的眼神看著我...哈~

最後..我說~送他一個禮物....

然後~把相機電池塞到他手上...我就衝回房間啦monkey3042.gif

果然...我咡到外面一陣沉冤得雪的怒吼...笑死我了

後來又收到線報,星期日下午的浪不錯..

他沒衝到~還要在家做家事被我唸

 為了奬勵他~晚上..我們去把他剛好到期的台哥大

轉到遠傳門下...差不多的月租..不用換號

就有2張香港雙人來機票...多好啊monkey3048.gif

是不是...他善有善報啊....

只是..他行善得來的機票...我也可以去yociexp24.gif

如果沒有意外...

今年的跨年~我們香港見YA"^O^"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0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