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一句...計畫趕不上變化

原本...這個時候...我應該已經收拾好行李上床睡覺

準備30號下午出發到香港跨年monkey3075.gif

但....變化出現...害我心一橫..在出發的前一天把機位跟房間給延期

雖然還是去得了香港...但~人家超想去香港跨年的啦531.gif

然後...回家後發現30號如期出發比較好...1月底去不了的機會更大0BE.gif

害的我又開始狂打電話...結果...有機位沒房間...還是只能1月底再去~

結果...剛剛的飯店快12點又打給我..房間可以保留給我了...

但...重點是~我的機位沒有改啊...厚..我要瘋了monkey3104.gif

所以...明天要不要去香港...還是個未知數

如果~我明天8點起來訂的到位子...那就出發...

一切要等到明天的8點才知道....

啊....我的行李箱到現在還空空如也吔...monkey3143.gif

 人啊..就好不要亂說話...說什麼"跨年香港見..如果沒有意外的話"

真是好的不靈壞的靈....

我這次的意外....也太多了一點吧>"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wer09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